AGORA門口

 淺草寺,國際熱門觀光景點,今年夏季初次到訪已天黑,隨意拍拍即轉往上野因為還沒到飯店チェックイン。

 AGORA PLACE ASAKUSA

 淺草寺,國際熱門觀光景點,ホテル何其多,淺草寺週遭就很多家飯店,買了套裝自由行就只剩AGORA PLACE ASAKUSA可選,起初也從飯店網站參考後並不是很喜歡,在チェックイン入住後發覺飯店寧靜沒有大群旅行團,位於3線地鐵中央。

 

往銀座線

出飯店左轉後等紅綠燈時左手邊就是銀座線3號出口,與1號出口相對望。

↑出飯店左轉後等紅綠燈時左手邊就是銀座線3號出口,與1號出口相對望。

銀座線田原町站

銀座線3號出口,隔日早餐後我搭乘此線前往神宮外苑欣賞著名『銀杏』。

いちょう並木通り。

銀座線田原町站1號出入口

3號出入口,順著騎樓走50公尺後可見右方的晴空塔。此路口為T型路口,順著晴空塔方向過馬路走去即是著名淺草寺,2旁餐飲、 飯店、銀行甚至於超市都有。

銀座線田原町2號出口

銀座線田原町站2號出口,飯店出來左轉路口左方就是,很方便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京淺草住宿
    全站熱搜

    x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