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台灣媒體報導在日本東京郊區有免費房屋贈送新聞是真的!

2019-01-16-15-28-29.jpg

東京「奧多摩町」位於東京近郊,曾經入選百大最美車站,搭乘電車到東京都內車行要60分鐘,來回2個小時。

2019-01-16-15-29-18.jpg

在大台北區通勤族或開車上下班60分鐘也不在少數吧!

Screenshot_20190116-150855.jpg

奧多摩區情報

Screenshot_20190116-150910.jpg

奧多摩是行家旅遊私密景點

Screenshot_20190116-150922.jpg

在此我不是在宣揚日本房屋免費送,必竟這是有條件符合才能申請,而是我在論述一個現實狀況就是出生率低人口老化的日本面臨到房屋供過於求,日本年輕人不願意買房也不願意繼承造成空屋率高。

有著相同現象的台灣房市也會有相同現象嗎?

日本卻有著與台灣不同文化理念思想,那就是日本人買房是用來居住的,而台灣人買房是為了賺錢用的!

買屋炒房這是台灣人的思維現象,但是在「出生率」與「死亡率」黃金交叉時您還在炒房嗎?

什麼都能炒,高麗菜一顆200炒後換宜蘭蔥~再來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投資理財
    全站熱搜

    x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