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智慧型手機普及除了帶來方便之外也令一些無聊之人以為自己是《神》是『執法者』想怎麼拍怎檢舉,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2013年媒體根據民眾檢舉海軍軍艦上載運摩托車2015年緊接著爆料海軍軍艦上釣魚事件,結果報導軍艦釣魚的水果報記者遭受網友及國人群起圍攻,可見台灣人的 素質水準,媒體記者不過濾,國防部官員沒有擔當,立法委員知!  

027697-76

2012年美國海軍隆納·雷根號航空母艦移防↑USS Ronald Reagan CVN-76),也可簡稱雷根號航空母艦

027696a-76  

隨著雷根號航空母艦移防飛行甲板上停滿水手的車輛。

027696b-76  

雷根號航空母艦飛機庫裡也是水手的車輛

027685-76  

雷根號航空母艦入港↓還可以打球↑

027697a-76  

USS Carl Vinson CVN-70卡爾.文森號航空母艦↓。是以來自喬治亞州的知名眾議員,長年擔任眾議院軍事委員會(House Committee on Armed Services)以及其前身之一的海軍委員會之主席,達25年之久↓的卡爾.文森為軍艦命名。

-USS_Carl_Vinson_70  

USS Carl Vinson CVN-70↑卡爾.文森號航空母艦飛行甲板停滿水手們的私人汽車

Vinson_3-USS_Carl_Vinson_70  

民眾圍觀拍攝↑USS Carl Vinson CVN-70卡爾.文森號航空母艦

卡爾文森unnamed  

USS Carl Vinson CVN-70↑航空母艦飛行甲板停滿水手們的私人汽車

卡爾文森70unnamed  

USS Carl Vinson CVN-70↑卡爾.文森號航空母艦↑入港

反觀台灣,這個國家是怎麼了?

軍人不能買飲料!警察不能買便當!

隨著經濟發展私人車輛越來越多不像過去大多以摩托車代步,而不論私人企業或公務機關也好,甚至於軍營裡也都有劃車位供員工停放車輛,在世界上軍艦就是國土延伸,所以軍艦只能停靠邦交國,軍艦也是軍營,如果連車輛也不能停放自己服役軍艦的話那麼上至總統府下至全國任何公務機關也要一併辦理立法委員也不能車停立法院囉!

TVBS  

TVBS畫面攝影自YouTube

https://youtu.be/G9lYbu3hvIw

TVBS.jpgBB  

TVBS↑畫面攝影自YouTube

https://youtu.be/G9lYbu3hvIw

民視  

民視↑畫面攝影自YouTube

https://youtu.be/C8vkWFRBcM8

民視C  

民視報導

講得真難聽《偷運》?

難道你們電視台或公司不能停車?

幾十年來海軍除了釣魚外也這樣停放摩托車在軍艦上,我1980年代服役於海軍就是閑時釣魚,軍艦開航時摩托車放軍艦上,請問:犯下何法?有時候軍艦上跑公文或者是郵物郵件取都需要用到車輛,不可能把船開上陸地,到了偏遠港口交通不便更是需要!

任何行業都有著不為人知的 一面,但是都有一個共同點那就是每個人都需要食衣住行睡覺與娛樂。但是請不要吃飽 撐著沒事幹找些無聊事幹!

做任何事前請先思考是否會造成他人困擾會傷到他人心靈!

 

LST-217戰車登陸艦中肇軍艦.

LST-218戰車登陸艦中啟軍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