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2000001  

狹窄的房間,既使一個人住宿都還嫌小,我付雙人房價錢給的是單人房,連續假期只有勉強湊合著。

S2000002  

窗外景Via lnn Asakusa↑!!在淺草常可見到台灣來的遊客,與之閒聊幾句幾乎都異口同聲說『住宿淺草很方便』。東京旅遊已不下10次的我對淺草住宿都列為首選大部份我會從松山出發到羽田,電車直達淺草,返程也是,此次我在東京停留9天,在端午節連續假期裡HOTEL難預定,於是我輪住3家旅館,最後2日換住淺草是特意的因為到羽田方便,淺草有我心中理想投宿旅館,但是在沒房下最後選擇Vin lnn,首次住宿所以上網探詢Vin inn Asakusa資訊分享後滿心歡喜,看到此HOTEL裡房間很大,夜間又是看晴空塔夜景又是淺草寺,沒有想到抵達淺草我居然還需要google導航而且還亂跳,不得已向人力車伕問路,進入房間後見到房型及視野心都涼了!

未命名  

位於淺草寺旁

1497017306737  

Via Inn Asakusa  HOTEL雖位於淺草寺旁但是從雷門開始就是觀光人潮一直到進入仲見世通光是隻身行走速度都不會快與方便更別說是有著行李所以還是選擇走大路在你背向雷門時往你左手邊沿著人行道走幾十公尺便來到路口就左轉對面可見到東武線淺草可是外觀像是商場繼續往前走約四個紅綠燈就到了!

淺草車站往飯店ABC  

順著紅色手畫的線及箭頭走去

S2010002 

途中會經過淺草寺的二天門《沿線左側》

S2010006  

即將抵達《淺草寺的二天門前藥妝店》

S2010007  

就在這家HOTEL隔壁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nrxbJnSDv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nrxbJnSDv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